Sweet-

不定期更新 啥都写 看心情

打糕汤(闵玧其×你)

无聊的小段子
各位宝贝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早上天还没亮你就从床上蹦起来了。
只是你扎了头发准备洗脸的时候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宝宝,方PD让我处理的几个track出了问题,我还得处理一下,早上约会我应该去不了了,对不起啊。”
“啊?好吧。”
你整个人都像泄了气一样瘫在床上,把橡皮筋解开。

“玧其。”
你还是没忍住打了电话。
“诶宝宝。”
你听见闵玧其打开门从工作室里出来。
“有什么事啊,说吧。”
“就这么急着工作?”你叹了口气。
“我没……”
“玧其,我知道和你在一起就要付出代价。你很忙,是当红的偶像,是优秀的制作人,我知道百分之两百的支持和信任才是你最需要的。可是我也是个人,也会觉得委屈。我知道这不怪你,可我还是有点伤心呢。”
“要不这个月你先忙工作,下个月咱们再见面,给你时间处理你的事情。”
“玧其,情人节快乐。”
闵玧其还没来得及说话,你就把电话挂了。

你睡了回笼觉起来,想了想,还是化了妆穿了昨天准备好的衣服出门。
韩国的天气变幻无常,入冬以来就一直冷得刺骨,今天天气却是艳阳高照,温暖得很。
你踏在积雪上,突然就想起以前闵玧其把自己包成个黑色的粽子,牵着你的手走。
他的手很白净,指节不长,却给了你无比的安全感。

你很不厚道地找了个单身的朋友陪了你一整天,卸了妆躺在床上玩手机。
突然打来的电话把你吓得差点扔了手机。
再也不敢用Killer当铃声了。

“开门。”
“啥?”
“开门,笨蛋。”

“别别别,你别把花怼我脸上!”
“笨蛋,我以为你要和我分手,搞完工作马上去买花买巧克力,我差点冻死了。”
你看见闵玧其冻红的鼻尖和比平时白了几分的脸色,心疼又自责,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鼻尖,拂开他发丝上的雪。
“我真的不是怪你……就是有点失望。”
他一把抓住你没来得及放下的手,“就怪我,别说了,情人节快乐。”
“我们快点进屋吧,我要冷死了。”
你笑了笑,把他牵进家里。

你让他在客厅里等了一会,然后你端出一碗打糕汤。
“看你在节目里没吃多少,我独家做给你吃。”
“谢谢宝贝。”
闵玧其没有说出他和别的成员已经在宿舍里喝金硕珍兴头上做的一大锅,喝到快吐的事实。

外面又开始下雪了,屋里的暖气开得很足。
END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