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不定期更新 啥都写 看心情

Dilemma(闵玧其×郑号锡)

迟来的民运企生日贺文
最近真的太忙了 这篇也是车上写的
真实的疲惫

Dilemma(闵玧其×郑号锡)

正是早春,窗外的树生了些嫩黄的苗。
闵玧其刚醒,开了灯被病床上一水的白晃得差点瞎掉。
赶明就把被子换成黑色。

“小国,你们那边处理好了吗?”
“哥,小姐救出来了,姓郑的死了,他老婆孩子刚好在外地旅游,你看要不要抓回来?”
“抓什么,忘了老爷子说不动妻女了?”
“真不知道老先生为什么每次都要留后患……对了,玧智小姐问你为什么不一起去救她,我说你得流感发烧走不动路,她说你垃圾要你补偿。”
“……”

闵玧其叹了口气,打电话逼迫金泰亨今晚帮闵玧智抢ysl的限量,抢不到就炒了金泰亨。
没事的时候家里招的计算机人才就该物尽其用。

“小国说当年他留了个心眼,虽然逆了老先生的意,还是在查姓郑的留下的老婆孩子,不知怎的就是查不到。最近小国说是找到了,原来那处房产根本没有登记,是和前地方政府打过招呼,塞了钱的违章私建,常规排查根本就找不到。”
“那房子装了监控,可能是怕我们报复,安全起见。泰亨联合澳洲的朋友调取了监控,确实就是那两个人。那女人好像在屋子后院研发炸药,仗着地方偏也不怕被发现。她儿子在上高中,每周才回一次家。”
“先生您看如何?我们要快点行动吗?”

闵玧其最后看了一眼落地窗外的灯火辉煌,把看起来就舒适非常的办公椅转过来,整个人缩在黑色的办公椅里显得更加白了。
“动我们的本行?这边的事先交给玧智处理吧。”
“我去会会那位。”

闵玧其认真地别好钢笔,把录像的一面精确地向外。
8012年了还在用这么低端的设备。
闵玧其叹了口气,“泰亨,你不觉得这样真的很明显吗。”
“不啊,AGD掌门人当然要配一支高贵冷艳的签合同专用笔。”
老爷子当年当真是留了后患。

“先生真的要去吗?”
屏幕上映出金硕珍放大的担心的脸,惹得电脑屏幕前的金泰亨扑哧笑出声。
“要啊,亲自为AGD解决后患。”

闵玧其万万没想到的是不久后自己就亲自把最大的后患带回了韩国。

“夫人您懂我什么意思吧?”
“不论是我,还是AGD,只要出半点问题,我保证您和令郎绝对不会有好结果。”
“是AGD派我来监视您的呢,请您配合。”

闵玧其心里盘算着找个机会解决了两人,然后让田柾国接应自己离开澳洲。女人报复的决心看起来很强,保不准已经在房屋周围和AGD安插了眼线。
他不安心。
问题要自己解决,房子也要自己亲手烧掉。

“小锡,这是妈妈给你找的钢琴老师,快叫闵老师好。”
“闵老师好!”
满头雾水的郑号锡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是说了句弹钢琴很帅气,妈妈就身体力行地找到了一个钢琴老师。
“号锡你好。”

钢笔悄悄地闪了闪红光。

“郑号锡,Marsden High School在读高二学生,品学兼优,热爱舞蹈。哥,看来混蛋的儿子是个乖孩子啊。”
闵玧其笑了笑。
忙工作忙了好几年,别说男人了,女人的手都没碰过,强行倒贴的全都被田柾国亲手处理掉了。
小东西长得真是漂亮,迷了闵玧其的心智。

钢笔的红光灭了,眼镜也被摘掉了。
闵玧其揽住郑号锡用力地吻他,男孩跨坐在他膝上,下身只穿了条内裤。
色诱都学会了,真是做得好啊,小锡。

郑号锡还是赤着一双漂亮的腿,不过眼尾染了红色,手里的枪不住地颤抖。
“好,小锡,我们来谈谈。”闵玧其举着双手,看起来有点滑稽。
“你为什么要杀我父亲!”
闵玧其料定了郑号锡不会开枪,反而气定神闲地坐下。
“小锡,和贩毒的不一样,我们军火商都是讲道理的。你该不会以为你爸真的是殉职吧?你爸和我的对家合作,给我家使绊子,杀我家的人,你知道我亏了多少钱吗。”
“这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你看,证据我都给你带来了,我的手机里有视频。你妈一直想偷我的手机,但是我没给她机会。”

“你们别过来!你们要是敢动我,我就杀了闵玧智!朴先生会保护我的!”
“朴家少爷刚刚说不收揭自己老底的废物。”
枪响的时候镜头拍到闵家的人从郑家地下室搬出一箱又一箱的军火。

郑号锡的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看得闵玧其一阵心疼。
闵玧其不顾生命危险给自己加了场戏。
他握住枪管对准了自己的心脏,吓得郑号锡瞪大了眼睛。
“小锡,我爱你,所以我允许你拿我的生命开玩笑。”
“可是我不能让你受一点伤。只要我出了事,我的人必定不会让你和你妈妈活着。”

闵玧其把人抱进怀里,仔细地握了握郑号锡的虎口。
半点茧子都没有。
他冷了脸。
郑号锡的妈妈是不是疯了,要赔上自己的儿子来杀自己,自己不是早就提醒过他,不会有好结果吗?

等郑号锡睡下,闵玧其备了枪走出去,开了隔壁房间的灯。
房间里空无一人。
郑号锡原来是个可有可无的工具

郑号锡短时间内接受了太多他不敢相信的现实,一直睡到飞机降落。
期间闵玧其做了很多事,包括让田柾国解决郑号锡的母亲,烧掉澳洲的房子。
“哥,行了,八婆被大卸八块了。”
“小子,别贫。”
闵玧其按灭手机屏幕,忍不住上手抚平郑号锡紧皱的眉头。

郑号锡要接触的脏东西,这么多就够了。
闵玧其盘算着怎么把小家伙养的白白嫩嫩,什么都不能让他碰,尤其是AGD的生意。

闵玧其扶着额头,看着记者们争先恐后地把镜头对准郑号锡。
“先生,你过气啦,哈哈哈。”
为什么连最温和的金硕珍都学会diss自己了呢。

“郑先生进入AGD这些年为AGD开发了未曾涉猎的金融产业,成绩斐然,当初是什么让您选择了AGD?”
“AGD的闵先生把我从困境里救了出来。我这是在报恩。”

他的小锡真是太懂事了。闵玧其坐在车里,看着郑号锡忙个不停。
好不容易有个空档,他把人拉过来,吻了吻他的额头。

“小锡真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那我们就互相珍惜一辈子吧。”

闵玧其抱紧了郑号锡,无声地说好。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