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不定期更新 啥都写 看心情

失眠了 想说一说赖冠霖
第一次见他大约是微博转得很热的
主动和内地人搭话的台湾弟弟
当时没太关注 大概也是偏见
就觉得有点炒作的意思
后面看了节目打着自己的脸入坑了
用仙子下凡来形容我的宝贝我都觉得不够
还是个宝贝 有宝贝的稚气 也曾经害怕 畏缩不前
但是他就这么承受了
比赛的压力 名次大幅的升降
“我不认为进入前11是理所当然的”
也许没想过自己可以出道
比赛到最后 永远怀着一颗勇敢温柔干净的心
他渐渐地不害怕了
不论多难都要骄傲地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从小就被爸爸妈妈和姐姐教成了小王子
礼节适当到位成为话题 来韩国不满一年被拉出来比赛 仅经过了短时间调整就成功适应
我的宝贝从小走的都是花路
他很知足 他还会对身边的人致以最真诚的善意
可是这个世界不常对他好
他和他的家人受到谩骂和伤害
每次歌词只有屈指可数的几秒
明明不是他做的事却要他承担
看见ipu里蛋糕烟火那条贴在他手腕上的引线
真的忍不住哭了
平时想不到他 连大队综艺都落下他
最危险的时候倒是想到他了
可他还是那样 笑着说我很害怕 笑着说妈妈我很爱你
心理准备做到了要给妈妈留话的地步
但还是这么笑着完成了
一个16岁的漂亮男孩
正是该在学校里熠熠生辉咬着吸管吸溜可乐把抽屉里的情书分门别类的年纪
我可能分不出别的心思去爱队里别的人了
我唯了不怪谁 只是只想爱他了
只想爱我一米八四瘦的像纸片的小可怜了
只想爱只有16岁却总要承担痛苦的赖冠霖了
可能仙子下凡要历劫
可是他的劫怎么可以这么多
以至步步不顺了呢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