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不定期更新 啥都写 看心情

猫科动物(金泰亨×闵玧其)

没什么营养
其实题文关系不大
猫科动物(金泰亨×闵玧其)

“那我们今天就讲到这吧,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星期六晚的高二级组办公室只剩了闵玧其和金泰亨,仔细一看淡黄的台灯灯光下,闵玧其的眉眼还掩着无奈。
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拿金泰亨怎么办。

“老师,我有话想跟你说。”
当了十多年学生的老油条金泰亨知道监控是听不见声音的,装模作样地拿起笔往练习册上点。
“说吧。”闵玧其咬牙切齿地看着练习册。
“老师,做我男朋友吧。”
“做你个头。”

金泰亨心想我这么大的眼睛不是白长的。
老师很白,脸红的话很明显。

金泰亨笑嘻嘻跟在闵玧其后面,“闵老师,别走那么快,晚了我怕黑。”
你怕才有鬼。
不知道是金泰亨走的快还是闵玧其心太软,最后两人还是并肩走在学校后门的小道上。

昏黄的路灯一盏盏地过,闵玧其的脸不甚清晰。
金泰亨拉住闵玧其的手臂,背对着灯光站着。
“干什么?”闵玧其皱了皱眉。
金泰亨正是抽条的年纪,比闵玧其还高些,这么背着光,莫名显出些大人模样来。

“老师,闭上眼睛。”

好吧,小狗崽子。
看在后街摄像头坏了的份上,我陪你疯一回。

金泰亨轻轻地吻了吻闵玧其闭紧的眼。
他感受到闵玧其颤动的眼睫毛。
他一路顺着那人高挺的鼻梁,衔住他的唇瓣。

闵玧其在心底咒骂没有原则的自己。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和比自己小了六七岁的小孩子站在大街上接吻呢。
更要命的是,他不想拒绝。

“盖过章了,老师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小亨,”闵玧其很久没有用过这个称呼了,“你考虑过将来吗?”
“小亨,我们不该这样的。今天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放任你这么做。”

“第一次?老师,从你答应我给我补课开始,你就应该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了吧?上次月考我的数学可是咱班第一呢。”
“喜欢我就喜欢,不要和我扯什么伦理道德。”
金泰亨有点不耐烦,扣住闵玧其的后脑就吻了下去。

“老师,我们都不能预见未来,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如果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

后来的某一天,被学生气到变形的闵玧其气冲冲地回到家,瘫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的金泰亨穿着熊本熊围裙,贤惠地做饭。
养成系还真是蛮好玩。

“泰亨,你们班的学生怎么这么乖啊。”
“老师,他们不乖的话,我就建议英语科组增加随堂测试和周末作业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