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不定期更新 啥都写 看心情

万有引力(闵玧其×郑号锡)

万有引力(闵玧其×郑号锡)
BGM So far away(SUGA/JIN/JUNGKOOK)
一个无聊的见家长活动

郑号锡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
他拉开窗帘,看见几点星星微弱地亮着,一架红眼航班轰鸣着掠过。

“哥,起床啦,五点了。”
“就再睡一会儿……”
“哥再睡我就自己走啦。”
“你走呗,我倒想看你怎么自己面对我爸妈。”闵玧其话是这么说,却扯了人的胳膊把郑号锡往自己怀里塞。
“哥过分!”

“那就再睡三十秒。”

最后闵玧其郑号锡裹了同样的黑色围巾,拉着同样的黑色行李箱走出机场。
“真的不知道黑色有什么好看的,回来看爸妈也要挑黑色……”郑号锡嘟嘟囔囔地扯脖子上的围巾,闵玧其只当没听见。
还不是为了让你显得正式点乖巧点。
真想让爸妈喜欢你啊。

“叔叔好阿姨好!”
“号锡真是漂亮啊。”
郑号锡看着眼前的妇人平静温柔的眼神,不由得散了那本就不多的紧张感。

“号锡,叔叔和阿姨想见你很久了。”
“我们实在想知道,是多可爱的男孩子才会让单身了二十多年的玧其死心塌地。”
“妈!”

吃过晚饭之后闵玧其和郑号锡沿着楼下的人行道一路走,一步步踩在雪地里松软又安心。
郑号锡几乎就要醉在这样的安乐里。

“哥,你记不记得高中有一次,我们在教学楼下面把雪堆得老高,然后趁金泰亨经过把他推进了雪里。”
“关我什么事,人是你推的,你差点被田柾国追到无等山去了,是我救的你。”然后我们在楼梯拐角接吻了呀。
“是是是,哥是我的救命恩人。”郑号锡拉着闵玧其进了一家便利店。
“没想到这个季节还有冰淇淋卖啊。”
闵玧其拗不过郑号锡,还是让他买了一支,结果就是两个人坐在暖气开得很足的便利店里,看着比石头硬的冰棍面面相觑。

郑号锡尝试着咬了一小口,差点被冻出眼泪。
“哥哥哥救命啊哥”
让你皮。闵玧其弯了弯嘴角,捏紧了人的下巴就吻。
冰淇淋是化了,变得很甜腻。

郑号锡惊恐地看了看便利店的售货员小姐姐,发现人家坐在柜台前面撑着手微笑着和他对视,满脸写着嘿嘿嘿真可爱。
郑号锡的脸腾地红了。

“现在知道脸红了,小坏蛋。”
闵玧其捏了捏郑号锡的脸,无端地生出细水长流的感觉。
郑号锡想幸好那位的脸上不是厌恶啊。

回去的路上闵玧其牵了郑号锡的手,雪越来越小,天空变得越发明朗。
“号锡,不论以后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
闵玧其站定,抬头往上看,郑号锡也跟着抬头。
“看,我们家的灯一直为我们俩亮着呢。”
“那哥和我,也要为这盏亮着的灯,好好走一辈子。”

“好。”
闵玧其拉起郑号锡的手亲了亲。

评论(2)

热度(43)